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兰博基尼全系三款车型首次齐聚成都国际车展

2018-09-11 14:47 千龙网

1770789743-12

第二十一届成都国际车展上,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携旗下全系三款车型震撼登陆,演绎全系车型首次在西南地区的齐聚亮相,为观众带来了兰博基尼品牌独具的意式魅力与激情。

记者在第二十一届成都国际车展上了解到,兰博基尼Urus是一个富于远见的创举,在最强的多功能性车型——SUV中融入兰博基尼的基因。作为全世界首款超级SUV,Urus以前所未有的动力、性能和动态驾控体验,以及无与伦比的设计、奢华感和日常使用性,开创了奢华车市场中的全新细分领域。

webwxgetmsgimg-(1)-12

兰博基尼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FrancescoScardaoni先生表示,“中国是兰博基尼的重要市场。本次成都车展是兰博基尼首次为西南地区观众同台展出全系车型,为此我们感到非常激动和荣幸。在成都同台展出Urus、Aventador S和Huracán展示了兰博基尼对中国客户的重视。我们将继续坚持不懈地服务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卓越的产品。”

1319607414-12

兰博基尼Urus既是一款奢华SUV,也具备最强动力和超级跑车的动态驾驶体验,驾驶者和乘坐者均可乐享其中。Urus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6,000转/分时输出高达650马力(478千瓦)的强劲动力,在2,250转/分时即可达到峰值扭矩850牛·米。强劲的动力性能让Urus可以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6秒,静止至2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2.8秒,最高车速可达每小时305公里。Urus是当前速度最快的SUV。

Urus拥有极为舒适的驾乘体验、更高的离地净高、奢华的内部空间以及最新的科技应用。Urus适用于都市中的日常驾驶,极高的舒适度又令其成为假日出行的不二之选。同时,它还可在道路或赛道上带来刺激的超跑体验,或在多种环境条件下展现完美的越野性能。Urus既豪华又让人为之振奋的超跑体验是极致运动和优雅的终极体现。

webwxgetmsgimg-(3)-12

与Urus同台亮相的还有Aventador S和Huracán敞篷版。拥有全新空气动力学设计、重新调校的车辆悬架、显著提升的动力以及崭新的车辆动态驾控体验的Aventador S,是超级豪华跑车的标杆产品。Aventador S表达了兰博基尼汽车极具辨识度的设计基因,在车的前部和尾部展现了新的活力,但在外观上仍清晰可见Aventador的特征。

Aventador S更具侵略性的前鼻翼和更长的前扰流板设计,重新定向了气流,改善了空气动力学效率。前保险杠侧面的两个进气口减少了前轮胎的空气动力干扰。尾部的黑色扩散器占据了重要位置,通过气流回收减少阻力,最大限度地提升了车辆下压力。可动尾翼可根据速度和不同动态驾驶模式进行位置上的移动。设置在底盘的前部和后部的涡流发生器,增强了空气流通性并辅助制动系统冷却。Aventador S的设计显著提高了空气动力学性能。

webwxgetmsgimg-(2)-12

Huracán敞篷版是敞篷驾驭与极致动力与性能的完美融合。它是前沿科技、卓越品质与极致性能的代名词。极致舒适、优雅奢华、纯粹、动感的设计理念使得该款敞篷版车型成为兰博基尼又一标志性车型。轻量化、电子液压软质顶篷让该款车型无论何时何地都展现出兰博基尼汽车的全新设计理念。在最大限度地提升舒适性的同时,毫无保留地为驾乘者提供无与伦比的驾控感受。

责任编辑:郑肖云(QU001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