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回龙观1200套集体土地租赁房年底前开建

2018-09-12 06:11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回龙观1200套集体土地租赁房年底前开建

记者9月11日从北京市住建委获悉,为进一步优化提升回龙观地区公共服务设施,市住建委会同昌平区深入研究回龙观天通苑地区居住现状,因地制宜,采取多种措施,加快推进历史遗留公共服务设施的交付使用。

截至目前,34项未按规定移交的居住配套项目中,已实现开发企业与接收使用单位签署移交协议或完成移交的配套设施27项。同时加快推进8万平方米1200套集体土地租赁房建设,预计年底前可开工。其中包括:教育设施12项、卫生服务设施1项、体育(文化)设施2项、养老服务设施4项、残疾人托养所1项、园林绿化项目3项、街道(地区)综合服务设施4项。

目前,该项目已取得项目占地批复,正办理立项手续。市住建委正在指导区政府和建设主体,优化设计方案,按照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纳入“多规合一”协同平台,优化工作流程,简化办理规划许可、施工许可等相关手续,预计年底前可开工建设。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会同昌平区政府继续加大力度推进公共服务设施移交使用及手续办理后续工作,全力解决居民公共服务配套设施不足的难题,把为人民造福的事情真正办好办实。同时,将继续按照《优化提升回龙观天通苑地区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所明确的工作任务,全程跟踪、全程督办,全力抓好后续工作的落实。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萍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