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清华附中内简易工棚起火 幸无伤亡

2018-09-12 06:30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清华附中内简易工棚起火 幸无伤亡

9月11日上午8时许,海淀区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一简易工棚起火冒烟。学校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报警,并在消防员赶到前将火扑灭。对此,北京消防通报,过火面积10平方米,无人员被困伤亡。 

11日下午,北京晨报记者来到清华附中门口。由于学校已经开学,无法进入校内。该校一名学生告诉记者,起火时她们正在操场上军训,可以看到工棚上冒出来大量黢黑的浓烟。“过了没有十几分钟,烟就小了,老师说火已经被扑灭了。”该学生说,起火时并没有学生在工棚附近,“离教学楼挺远的”。

距离清华附中仅一街之隔的褐石园小区住户陈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从学校外可以清楚地看到大量浓烟。“烟势很凶猛,但是看不见什么火光。8时40分左右,浓烟逐渐减弱消失,然后我们看见有消防车开过去了。”陈先生说,由于当时烟势凶猛,从校园外多个方向都清晰可见,很多人误认为是清华大学校园内发生了火灾。

11日上午,北京消防发布通告,11日上午8时32分,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海淀区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一简易工棚起火冒烟,指挥中心立刻调派消防官兵到场处置,消防队到场前火灾已被扑灭,过火面积10平方米,无人员被困伤亡。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张静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