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红盾昌平 | 家具售后纠纷五个月 昌平工商介入化矛盾

2018-09-13 03:1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家具售后纠纷五个月 昌平工商介入化矛盾

近日,昌平工商分局工作人员主动介入,用不到2个小时,成功化解一起持续5个月之久的家具售后纠纷。

今年3月,消费者王先生发现购买的实木家具出现裂纹,遂要求商家修复,但在售后过程中商家不断拖延上门时间、维修人员态度恶劣,王先生对修复效果非常不满意。经过5个月的协商,由于双方未成达成一致意见,最终王先生选择向工商部门投诉。在收到王先生的投诉后,昌平工商分局的工作人员立即组织双方进行调解。

工作人员向商家强调,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的规定,提供商品或者服务,应当依照法律规定或者当事人约定承担修理、重作、更换、退货、补足商品数量、退还货款和服务费用或者赔偿损失等民事责任,不得故意拖延或者无理拒绝消费者的合法要求。商家目前的这种行为已经违反了《消法》,最后,经过工作人员的努力,商家主动向王先生道歉,并补偿800元,得到了王先生的谅解。昌平工商提醒消费者,当发生消费者权益争议时,可以向工商部门反映,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权益。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