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人大新生获赠《时间管理手册》

2018-09-13 06:2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人大新生获赠《时间管理手册》

中国人民大学今年向入校的首批“00后”本科生赠送了《时间管理手册》,推出“励学人大”专项计划,包含“励学工作坊”“励学沙龙”等活动,可从学业规划、习惯养成、名师导学等方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今年,人民大学通过网络预注册等技术手段将迎新报到手续前置,新生在入学前就可以获得绑定个人信息的银行卡、电话卡,到校报到即可领到制作好的加载公交卡功能的校园一卡通。从8月10日开始,该校新生预注册网站平台开始接受新生预注册和上传照片。同时,预注册平台向新生发布了住宿习惯调查、被服预定等新生待办事项和服务,服务更为人性化。

面对今年首批“00后”本科新生,人民大学为每位新生准备了一本《时间管理手册》,将日程管理、学业规划、校史教育融为一体,并以此为基础推出“励学人大”专项计划。

“励学人大”计划包括“励学工作坊”“励学沙龙”“励学实践营”“读史读经典”“励学答疑坊”“小伙伴计划”等活动,可为学生提供“一对一”学业咨询、“手拉手”课业辅导、班级主题团课订制服务等一整套学生学业发展支持项目,力图打造贯穿“适应、发现、成长、拓展”四大内容模块的学业成长地图。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