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工行青年志愿者举办“环保跑”

2018-09-14 07:0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工行青年志愿者举办“环保跑”

近日,工行顺义支行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Plogging主题公益活动,倡导“低碳出行保护地球”,号召青年员工行动起来,积极参与“环保跑”(Plogging)公益行动,在增强体魄、净化身心之余,为守护蓝天、保卫绿地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20余名青年志愿者统一着装,自行准备手套、垃圾袋,齐聚顺义减河公园和谐广场,在短暂的身体拉伸热身后,便三两结对,一边慢跑一边捡拾公园内的塑料袋、烟头等垃圾。脚步虽快,但无论在草丛、灌木丛、河道边还是栏杆内外,只要有垃圾的存在,都逃不过青年志愿者的“火眼金睛”。一个小时的活动中,青年们满载而归,大家将垃圾集中到一起,进行分类后放进了垃圾箱中。

据悉,工行顺义支行团委已多次开展“环保跑”公益行动,从最初的四五个人,发展到如今20人,活动规模不断扩大,影响力也在不断增强,参与此次活动的青年员工们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达到了锻炼身体的目的,更能为环保做一点事情,希望能够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身边人加入到“环保跑”活动中,为保护家园环境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彭小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