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消费者协会:两款厨房水嘴样品未达标

2018-09-14 15:04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市消费者协会:两款厨房水嘴样品未达标

市消费者协会昨天(13日)发布厨房水嘴比较试验结果。经测试,30个样品中有28个样品所有测试项目均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占样品总数的93%。

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和居然之家八角店销售的两款样品未达到国家标准要求。其中,集美家居大红门店销售的“久洁”牌型号为7027的样品,表面耐腐蚀性能未达到国家标准要求;居然之家八角店销售的“康立源卫浴”牌型号为KLY-X258的样品,节水性能未达到国家标准要求。

试验结果显示:所有样品的金属污染物析出量均未超过标准规定限制要求,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市消协提示消费者:好的水嘴手感比较厚重,太轻的水嘴可能是锌合金材质的,其使用寿命短,存在较大污染物析出风险。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杨滨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