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海淀街镇一把手接听市民热线 群租房问题半个小时核实完毕

2018-09-14 15:08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海淀街镇一把手接听市民热线 群租房问题半个小时核实完毕

今天(14日)上午,海淀区11个街镇的行政一把手来到区政府热线96181受理大厅接听市民来电。针对市民反映的群租房问题,半个小时现场核实的情况就反馈回来。相关部门表示,将约谈房主和中介等人,尽快拆除房屋隔断,恢复房屋原貌。

“您好,四季青常青园北里的2楼6单元902打了几个隔断,是个群租房,能不能去看下,挺扰民的。”上午10点,四季青镇镇长陈爱清接到居民反映群租房问题的来电,立即将事项交办给了镇城管分中心去核实。很快,镇综治办收到了转交的事项前往现场核查。

半个小时后,镇综治办反馈来检查的情况和现场的照片。经核查,居民反映的房屋为97.6平方米的三居室,被打了两个隔断,住了5户人。有的房间摆着上下铺,有的房间一张双人床就占满了空间,有一个房间还存在私拉电线和在屋内给电动车充电的情况。镇综治办人员表示将约谈房主和中介等人,尽快拆除房屋隔断,恢复房屋原貌。

此次活动,群众反映的问题多集中在物业管理、违法建设、群租房等方面。副区长梁爽表示,群众的诉求将通过区非紧急救助服务系统派转至相关责任部门进行办理,区非紧急救助服务中心将对所有案件进行督查考核及全覆盖回访。年底前,海淀还将再组织10个街镇的负责人来接听市民电话,实现全区29个街镇接听96181全覆盖。(记者 李怡)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李怡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