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房源不合规 58同城、安居客等再次被批

2018-09-16 14:44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房源不合规 58同城等再次被批

昨天(15日),市住建委公布了对互联网平台发布房源情况的第二次核查结果,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和房天下四家网站再度因部分房源信息未公示营业执照及经纪人员信息卡的问题被点名批评。

据介绍,市住建委近期核查了互联网平台上发布的485条房源信息,对北京小家联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市博友园房地产经纪中心、北京天泰置地房地产经纪公司、北京华信恒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发布违规房源信息的行为进行立案查处。因北京光速信达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北方信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拒不配合执法调查,住建委已要求主流互联网平台下架两家机构的全部房源信息。

截至目前,大部分互联网平台已基本按要求完成整改,吉屋网更是已下架北京站全部房源信息,但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房天下等网站仍然存在部分房源信息未公示营业执照及经纪人员信息卡的问题,特别是品牌公寓栏目下所有房源信息均未公示营业执照。市住建委已约谈相关企业,要求立即整改,如仍整改不到位,还将会同互联网监管部门联合惩戒。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赵莹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