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朝阳社区居民免费受邀拍全家福

2018-09-17 07:14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朝阳社区居民免费受邀拍全家福

“大家看这里,笑一笑,一二三,茄子!”16日,10组家住朝阳区的社区居民受邀免费拍摄全家福。经过精心打扮的居民在北汽齿轮厂文创园内,挑选自己喜爱的场景摆起了造型。

据了解,免费拍摄全家福是朝阳区融媒体中心成立后推出的首场活动,通过邀请“朝阳群众”讲述自己故事,反映改革开放40周年和朝阳区建区60周年中区域的发展变化,展示区域人民群众对美好幸福生活的信心和追求。该活动自6月中旬启动,历时近3个月,分为征稿、刊登、评选、现场拍摄、参观展览等环节,最终选出了10篇最能反映改革开放40周年和朝阳区建区60周年的作品,这些作者家庭也获得了拍摄“全家福”的机会。评选过程中,投票页面浏览量超过5万人次,共20651人次参与投票。

当天的拍摄地——北汽齿轮厂文创园前身是成立于1960年的北京汽车集团旗下北京齿轮厂旧址,如今,这里的老旧厂房升级转型成文创园。“我们选择这里作为活动的举办场地,一方面是希望通过园区内工业遗存与现代创意文化形成对比,另一方面想将开展百姓文化活动与区域文创产业发展有所结合,打造‘朝阳融媒’的文化品牌,讲好朝阳故事,传播时代精神”。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张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