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清华大学东三门启用

2018-09-17 13:49 法制晚报

来源标题:清华大学东三门今启用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经过4个多月的试运营,清华大学东三门9月17日正式启用。记者17日上午从校方了解到,该校门是周末、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期间的预约团队步行入校参观通道,禁止快递外卖等配送服务人员及车辆通行。

据清华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自5月东三门试通行以来,受到校内师生的关注与支持。试通行期间,校门出入管理机制运行正常,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已完成。自即日起,东三门通行进入常态运行管理阶段。

东三门位于清华大学东围墙,校内正对化工电大楼北侧路,校外与荷清路形成丁字连接。东三门正常开放时段为每日6:00-24:00,开放时段内允许校内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进出;非开放时段禁止通行。

对于行人和非机动车辆,原则上东三门仅允许持有该校工作证、校园卡和学生证的师生员工通行。对于机动车辆,东三门允许持有校内车证的小型机动车(9座及以下)、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公安、消防、医疗救护、工程抢险、军队、邮政、银行运钞、环卫等)通行。中大型客车(9座以上)和一般货运车辆禁止通行。

此外,受校外荷清路道路条件所限以及上级批复意见要求,此校门机动车出校只能右转向南进入荷清路、进校只能自荷清路由北向南方向来车右转进入,该校门禁止快递外卖等配送服务人员及车辆通行。在车辆进出较为集中的早晚交通高峰期间(早7:30-8:30,晚16:30-18:30),将对校内周边道路采取分段单向行驶的管控措施。

值得一提的是,东三门是周末、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期间的预约团队步行进入清华校园参观的通道,清华保卫处将适时增派人员维护周边秩序,保障校内师生正常通行。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张丽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