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团市委交友联谊会 首次引入心理咨询

2018-09-18 07:43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团市委交友联谊会 首次引入心理咨询

近日,北京团市委联合北京市青年宫、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丰台区卢沟桥乡街道举办“青春有约 相聚团缘”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来自全市各行业的10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心理健康辅导的角度出发,将“发现‘心’世界 寻找隐藏的爱”主题贯穿活动全过程,充分利用OH卡牌的方式,引入专业心理咨询工作方法,综合运用社会工作小组的工作方法,通过“心灵对对碰”、“卡牌代表我的心”等互动环节,分析单身青年潜意识的心理投射,让单身青年了解异性的心理状态,学会如何恰当处理异性关系和亲密关系,搭建男女真诚沟通交流的平台,全程传承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

据悉,为了更好地做好婚恋交友工作,团市委通过建立市级“团缘”交友联谊平台,定期举办市级示范活动,将婚恋交友与志愿服务工作结合起来,成立北京“青爱团”,切实服务好广大单身青年。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刘婧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