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昌平回龙观集中整治违停车辆

2018-09-19 03:22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回龙观集中整治违停车辆

回龙观地区车多人多,加之不少司机为图方便将车停在路边,影响市容不说,也给居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昨天,昌平交通支队沙河大队动用叉车、拖车等专用机械设备,针对回龙观地区主要大街、繁华路口车辆随意乱停乱放开展清理拖离,共拖离违停车辆13辆。

昌平交通支队民警介绍说,虽然交管部门一直利用监控拍摄和采取贴单处罚的方式处理违停,但个别停在主要路口的车辆如不及时拖移将严重影响交通,因此组织了本次专项清理行动。

昨天上午行动同时在回龙观地区多个路口同时展开,在执法现场,一名中年女司机知道自己的车辆被拖走了之后,急得直跺脚。女司机对民警解释说,自己只是图一时方便,所以才把车辆随意停在了路口里。可就是为了这“一时之便”,她就给自己造成了极大不便,不但要去十几公里外的停车场取车,同时还要接受罚款200元的处罚。记者了解到,全市交管部门开展道路秩序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以来,沙河交通大队已经开展类似的专项整治十多次,拖离违停车辆几百辆。

民警再次提示,城区路口、繁华商业区口、公交车站、人行横道等,都是交通法规明令禁止停车的地点,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员要自觉遵守相关法规,共同维护交通秩序,不要因为乱停车给自己和他人造成不便,甚至受到处罚。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