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女子文件落车厢 地铁帮找回

2018-09-19 03:27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女子文件落车厢 地铁帮找回

市民潘女士前日坐地铁时把重要文件落在了地铁上车厢内,她抱着试试的心态拨打了地铁客服电话96165,很快就收获了文件找到的惊喜。对此,潘女士昨天致电本报,非常感谢地铁内热心的工作人员。 

市民潘女士回忆称,前天坐地铁时把一份很重要的文件落在了地铁上,“我当时坐的地铁10号线,出了站之后很久才想起来,自己拿在手里的文件袋不见了,一回想应该是落在了座位上。”潘女士表示,之后自己只得试着拨打地铁客服热线96165,“其实没抱着什么希望,毕竟丢了有一会儿了,而且文件这个东西没准有人就当垃圾给扔了。”

让潘女士没有想到的是,晚上6点多接到了地铁地铁10号线火器营站A口调度室一名姓李的工作人员的电话,他通知潘女士去认领丢失的文件。“我马上就又去了地铁站,到了后得知我的文件是地铁10号线乘务管理员拾到并上交的。北京晨报记者看到潘女士认领物品时签的认领单,上面写着工作人员是在当天下午3点左右,捡到了一个透明文件单,并及时上交。

潘女士称非常感谢10号线工作人员、调度室李先生以及96165热线的工作人员,“对于他们来说或许只是普通的一件小事,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真的非常谢谢他们。”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