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丰台区苑北里3区装修垃圾已全部清理

2018-09-19 05:0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南苑北里3区装修垃圾乱堆

丰台区刘先生:在南苑北里3区7号楼3门前,存在大量的装修垃圾,长时间无人清理,而且砍下的树枝、酒瓶也和建筑垃圾堆在一起,这里简直成了一个垃圾场,与文明社区形象不符。希望有关部门及时清理。

和义街道办事处:针对您反映的情况,丰台和义街道办事处很重视,和义街道北二社区的干部第一时间通知了该小区的物业人员,督促业主尽快自行清理3区7号楼3门前的装修垃圾,但业主却推诿不自行清理。为此,和义街道北二社区及时联系了街道办事处城管科,来到现场对建筑垃圾进行了清理和打扫,已全部清理完毕。日前,城管科派人再次勘察了现场,发现已经没有了任何垃圾。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