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延庆镇米家堡村部分道路泥泞不堪啥时硬化?

2018-09-19 05:0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米家堡村部分道路泥泞不堪

延庆区李先生:延庆镇米家堡村道路自2017年安装天然气破路后,没有及时修补路面,造成晴天尘土飞扬,下雨的时候泥泞不堪,给村民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向相关部门反映被告知,市政下水道改造完成后,就进行路面硬化。但是,目前下水道已经安装完成,还未见有人来处理改善路面。

延庆镇政府:您反映的米家堡村道路泥泞问题已收悉,镇党委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相关部门办理。经核实,米家堡村道路泥泞情况属实。米家堡村去年铺设的下水管道是属于我区再生水厂二期工程,是我镇东北片6个村的其中之一。

此项工程于去年将各村的主管道铺设完毕,而入户管道工程迟迟未开工,造成各村街道开挖的主管道路面没有及时恢复硬化,给村民出行带来很多不便。近期,我镇工作人员已进入米家堡村实地核实,村内正在恢复路面硬化工程,将加快恢复路面速度,尽快恢复路面平整,解决村民出行不便问题。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