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朝阳区妇女儿童公益慈善促进会到康保县开展扶贫调研

2018-09-19 12:09 千龙网

640.webp

图为朝阳区妇女儿童公益慈善促进会领导及部分会员单位负责人参观河北恒太皮具股份有限公司。

640.webp (2)

图为朝阳区妇女儿童公益慈善促进会领导及部分会员单位负责人听取乾信牧业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发展情况。

9月13日、14日,朝阳区妇女儿童公益慈善促进会部分会员单位负责人一行19人,在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蒋东燕,会长安钟岩、副会长马月琴带领下,赴张家口市康保县开展扶贫需求调研和对接活动。

640.webp (3)

图为朝阳区妇女儿童公益慈善促进会领导来到异地搬迁小区怡安社区与居民交流。

640.webp (1)

图为会员代表们参观康保县创业就业孵化基地。

640.webp (4)

图为朝阳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蒋东燕(左),朝阳区妇女儿童公益慈善促进会会长安钟岩(右)与社区居民合影留念。

640.webp (6)

640.webp (7)

图为朝阳区妇女儿童公益慈善促进会领导及部分会员单位负责人参观农村康养旅游村南井子村。

9月13日,会员代表先后参观了河北恒太皮具股份有限公司、乾信牧业公司以及异地搬迁小区怡安社区和农村康养旅游村南井子村。通过参观了解康保企业、社区发展当中遇到问题,同时企业和社区也向朝阳区的各位嘉宾展示了当地的扶贫的成果,通过参观京冀两地的企业家之间相互学习企业管理、产业发展相关经验,并达成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大环境下的协同发展共识。

640.webp (8)

640.webp (9)

图为朝阳区妇女儿童公益慈善促进会捐赠的爱心礼包、学生游戏成长包、爱心运动服、kindle电子书。

640.webp (10)

图为同学们为到访领导和企业家们佩戴红领巾。

640.webp (11)

图为朝阳区妇女儿童公益慈善促进会会长安钟岩代表区妇联和爱心企业家向康保县捐赠现金及物资。

640.webp (12)

图为朝阳区妇女儿童公益慈善促进会领导及部分会员单位负责人与学生代表们合影留念。

9月14日,朝阳区妇女儿童公益慈善促进会一行在康保县领导的陪同下驱车赶往张记镇中心小学,为康保县的留守儿童送去温暖和关爱。在区妇联和会员单位的支持下,此次共为康保县的留守儿童送去20万元现金及物资,其中爱心包500份、儿童成长包200份以及运动T恤160件,电子书6个。康保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宏义代表康保县教育促进会收下爱心,并对朝阳区妇联、朝阳区爱心企业表达了感谢。

640.webp (13)

图为扶贫对接座谈会。

对接活动结束后,在康保县妇联主席梁景婧组织下召开扶贫对接座谈会。康保县教育局、妇联、学校校长代表、企业家代表等共同参与,座谈会围绕家庭教育、关爱留守儿童以及促进妇女居家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和对接。

为期两天的对接活动落下帷幕,但精准扶贫的路还很长,通过此次对接活动朝阳区和康保县两地的企业、社会组织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同时根据此次对接活动的摸底调研结合康保县实际需求基础上,围绕朝阳妇联、朝阳妇女儿童公益慈善促进会的主要工作,逐步建立长期的对接合作,构建沟通合作机制,为全社会参与扶贫攻坚战搭建平台。

责任编辑:郑肖云(QU001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