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8欢乐丰收节北京延庆开场 活动为期一个月

2018-09-20 07:4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丰收佳节欢乐开场

金秋送爽,葡园飘香,近日,在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即将到来之际,2018欢乐丰收节暨第二届延怀河谷葡萄文化节在延庆世界葡萄博览园开幕。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游客在延庆能感受都市现代生态农业成果、参与农事体验、体验金秋采摘,分享丰收喜悦。

2018欢乐丰收节从9月15日至10月14日,为期一个月。除了9月15日当天世葡园主会场活动,延庆将在全区范围内设立多个分会场活动,内容涵盖第二届延怀河谷葡萄文化节延庆地区活动、第十届菊花文化节活动、2018京张优质农产品推介会、“全民享丰收”各镇系列活动及丰收采摘体验活动等,游客可在这些活动中体验延庆特有的传统文化,体会收获的喜悦。

除了丰富的文化活动,文化节期间,延庆也为游客制定了吃、住、玩“一条龙”线路,让游客眼前一亮、大饱口福,高兴而来、收获而归。延庆区内蔬菜水果采摘园、精品民宿和休闲农庄共同推出“做一日农人 耀金秋丰收”8条两日游、三日游精品旅游线路,届时,游客来到延庆,不仅可以住民宿、乐采摘、享生态,还可以体验做农人、学农事、享丰收。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孙佳琪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