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车堵大门口被摞共享单车 这小区停车真叫一个乱

2018-09-20 14:41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车堵大门口被摞单车 地面上新锁套着旧锁 这小区停车真叫一个乱

“估计又是乱停车招致了不满啊。”昨天(19日)早上6点多,朝阳区慧忠北里第一社区居民发现,小区大门内一辆机动车的机器盖上,被人放置了一辆共享单车,这辆车停得几乎堵住了大门口,令来往车辆非常不便。居民们判断,这是有人用这样的方法表示不满。

昨天早上6点多,这件事就被居民发上了微博,还附了照片。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了慧忠北里第一社区,根据照片比对,很快找到了事发位置,此时“中招”的机动车已经不在现场,路却没完全让出来,仔细看看照片,此时堵门停放的车辆,比早上6点还要多呢。

进了大门,小区里的地锁随处可见,连串的地锁布满了道旁区域,有的甚至是新老地锁套在一起,可谓满地狼藉,与之呼应的,就是让居民们“痛恨”的乱停车现象。道路的尽头是一扇大铁门,上面虽有“消防通道禁止停车”的提示,大门前的区域,却已经成了自行车的存车棚。

“早上都忙着开车上班,路一堵,拐出去特别困难。”小区居民张大爷证实,一早确有一辆私家车上被人放置了共享单车,据他推断,这与该车停放位置不妥有关,一大早从这辆车旁经过的人,都曾连连抱怨。张大爷说,小区的停车乱象不是一两天了,真是盼着改善。

机动车因停放位置欠妥,被人堆上了共享单车,这样的事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今年6月,本报也报道了类似“以暴制暴”的事件。看似解气的办法其实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以最新的《北京市机动车停车条例》第四章第40条规定为依据,居民们遇到类似现象,大可以向交管部门进行举报,方可治本。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景一鸣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