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丰台区鑫福里小区:拆迁户两栋楼常年脏乱

2018-09-21 07:5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拆迁户两栋楼常年脏乱

家住丰台区鑫福里小区的赵先生反映该小区四号楼和六号楼之间的环境差,多年来一直缺乏管理。

笔者来到现场发现,鑫福里小区整体环境优美,只有四号楼和六号楼之间的空地上,堆放着大量杂物。建筑垃圾和废弃纸箱堆满了墙角和楼前的绿地,自行车和三轮车随意停放,还有几间私搭乱建的铁皮房和不锈钢板房。这片景象和小区内其他地方的环境形成了鲜明对比。笔者很疑惑,为什么只有这两栋楼的环境这么差呢?

原来,这两栋楼和小区里其他居民楼的性质不同。这两栋楼的居民是上世纪90年代末北京西站拆迁户,产权属于西站南广场开发公司,和小区内其他居民楼相独立,因此20年来从来没有交过物业费,也没有物业部门进行管理。

居民赵先生说,这些年来楼道里的灯都是居民自己换的,水电等生活问题也都是居民自己想办法解决,十分不方便。空地上的杂物一年比一年多。居民们希望这两栋楼间的环境可以改善,他们也能享受到良好的社区服务。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丁宁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