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昌平区温泉花园加大垃圾清运力度

2018-09-21 07:5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温泉花园加大垃圾清运力度

8月29日北京日报反映了昌平区温泉花园小区内部道路旁垃圾桶肮脏不堪、污水溢出问题。北七家镇环卫中心、该小区物业及居委会进行了实地检查,发现问题属实,并第一时间进行现场处理。

经了解,该小区为建于1995年的老旧小区,由五家开发商分别开发,共有50栋楼房、60余个垃圾点、300余个垃圾桶。目前,物业公司聘请有清运工25人,负责日常生活垃圾的打扫、清理,由北七家环卫中心负责清运。

北七家镇政府发现问题后,责令物业将小区内所有破损、废旧垃圾桶进行更换,共计70个。为防止垃圾堆积、污水溢出现象再次发生,镇环卫中心加大垃圾清运力度,增加清运工2人,每日清运由原来的1次变为2次。同时定期对垃圾桶及周边进行消毒,检查是否有破损垃圾桶并第一时间进行更换。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丁宁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