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赏红叶、住民宿 “畅游京郊·金秋旅游季”启动

2018-09-22 02:17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京郊游线路邀市民选最爱

9月21日,北京市旅游委“2018畅游京郊·金秋旅游季暨京郊旅游市民评选活动”启动,邀请市民为京郊旅游评选。

此次推介活动为市民推荐了“双节”以及金秋时节适合市民出游的各类京郊旅游项目,涵盖红叶观赏、金秋采摘、精品民宿、风情小镇等不同主题。

在昨天的推介会上,市旅游委还发起了京郊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邀请市民推选出金秋时节最喜欢的京郊休闲游玩地,推出深受市民欢迎的京郊旅游线路。此次评选活动共分四大主题,分别是“京郊红叶观赏地”、“京郊金秋采摘园”、“京郊休闲乡村民宿”和“京郊风情特色小镇”。整个评选活动将持续两个月,作为首个活动,“2018北京观赏红叶最佳目的地评选”活动21日正式上线,市民可登录北京旅游网以及通过北京旅游网的官方微信、微博积极参与活动。参与评选的市民将有机会获得景区门票、精美小礼品等奖品。

本次推介会上,来自各区的采摘园和乡村民宿进行了现场展示和推介。乡村民宿的现场推介吸引了很多市民关注。此外,京郊各区在节前推出各类秋季主题热点活动,为游客京郊休闲旅游提供多样化的攻略指南。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