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景山公园:赏月赏画两相宜

2018-09-22 14:04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赏月赏画两相宜

景山公园节日期间启动“中轴色彩 文化北京”系列活动,其中,新安装的夜晚照明设备可实现首次夜间赏画。

位于公园东西墙展示栏的书画艺术作品分为溯往中轴、人文中轴、夕月中轴、感恩中轴、艺术中轴、魅力中轴6大版块,通过不同的书画艺术形式展示北京中轴线生态文明的自然之美。而摆放于公园后山主路两侧的10幅锦绣中华巨幅创意画,内容以中秋美景、山水花鸟为主,通过互维感导技术手段制作,让每幅作品在晚间呈现五彩绚丽的夜光艺术效果。新颖的科技手段、传统的艺术形式为中秋夜间游园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游客在山下欣赏完精品书画作品后,还可到景山万春亭欣赏一轮明月升上中轴线的独特景观。万春亭是整个北京中轴线上的最高点,也是京城赏月的最佳地点之一,站在景山万春亭可望华灯初上,整个北京城的夜景尽收眼底。

景山夜景照明时间为:18时30分至20时30分,中秋节当日(24日)闭园时间延迟至22时。北海公园在中秋节当日也将延迟1小时至22时闭园。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左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