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三里屯街道北三里社区其乐融融过中秋

2018-09-22 14:14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北三里社区其乐融融过中秋

做月饼、画兔爷、健康饮食讲座……三里屯街道北三里社区联合太古地产,邀请社区居民欢度中秋佳节。

昨天下午在北三里社区的活动室,30多名社区老人欢聚一堂,大家正在参加一场健康饮食讲座。负责讲座的医生主要针对秋季饮食给老人们制定了健康的饮食方案。针对老人们提出的饮食疑惑,医生也一一解答。

健康讲座告一段落,一个个石膏做成的兔爷坯子摆上了桌。民俗老师给大家讲了老北京兔爷的历史,还着重介绍了兔爷身上各种元素所代表的意义。此时有的老人已经迫不及待地抄起了画笔,“兔爷骑得是老虎,老虎应该是黄色的。”说罢,在笔上蘸了黄颜料,涂在老虎的身上。

前两天,北三里社区还组织居民们制作了冰皮月饼,大家还拿着做好的冰皮月饼看望了养老院的老人。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作者:张群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