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8北京国际设计周开幕

2018-09-23 07:2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2018北京国际设计周开幕

以“致敬生活”为主题的2018北京国际设计周,9月22日在中华世纪坛正式拉开大幕。北京市副市长王宁,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杜江出席开幕活动。

2018北京国际设计周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其发展定位是国家推进创意设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平台,是北京建设四个中心的重要抓手,也是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构建高精尖产业结构的重要支撑。近年来,北京国际设计周致力于形成与公众互动的“展示周”、与专业互动的“交流周”、与产业互动的“交易周”,同时通过重点案例实验和示范平台的持续运营,逐步形成设计周服务于首都创新发展的常态化模式。

设计周主题展览、主宾城市、设计之旅、时尚北京……9月22日至10月7日设计周期间,10项主体内容,近千项各类文化创意活动,将覆盖京津冀地区的各大文化创意场所。

昨天,设计周主题展览《改革开放以来中国设计四十年回顾展(1978-2018)》也在中华世纪坛南广场开展。该展通过对改革开放以来中国设计发展历程的总结与回顾,向公众传递“设计的价值”。本届设计周的一系列奖项也于昨天颁奖。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李洋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