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冬奥推介进法兰克福

2018-09-23 07:2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冬奥推介进法兰克福

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9月21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作北京2022冬奥会专场推介,副部长吕钦详细介绍了筹办工作总体计划、场馆和基础设施建设、竞赛组织和服务保障、全面普及冰雪运动、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

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孙瑞英在致辞时说,“2022北京冬奥会一定会像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一样,不仅会留下鸟巢、奥林匹克公园那样造福于民的体育设施,激起更多民众对体育的挚爱,而且将推动中国进一步对外开放,不断加深中国与各国人民的友谊,强化中国与包括德国在内的世界各国在政治、经贸、科技、教育、文化旅游、人文、媒体、体育等各领域的友好交流和密切合作。”

萨尔伯特斯媒体集团首席执行官赫尔·安德尔·萨尔伯特斯先生在致辞中说:“我还记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精彩的振奋人心的场景。这些画面仍然令人难忘。所以我很期待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我相信你们会再次向全世界送上伟大的画面和故事。”

活动现场播放了北京城市形象宣传片。来自德国电视二台的马提亚斯观看完影片后,称赞不已,他说:北京的发展变化实在是太快了,作为电视人,我希望未来能够有机会与北京的电视台合作。

这次推介,特别提供4期由北京冬奥组委会提供的《解密8分钟》节目。北京电视台的系列纪录片《北京之夜》周播节目,去年在德国四家电视台播出,为德国观众打开一扇认识北京、了解中国和2022北京冬奥会的窗口。第二季《北京之夜》将从2018年12月起每周五晚上,通过德语日播中国专题栏目《来看吧》,在德国萨沃电视台、门兴城市视角电视台、莱茵美茵电视台播出,共52期,每期30分钟。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