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东城:金街攻略标出消费新地标

2018-09-23 08:04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东城:金街攻略标出消费新地标

来王府井逛街,“十大文艺圣地”在哪儿?“十大传统味道”和“十大异域美食”有哪些值得尝一尝?“十大伴手礼”有什么可以买回家?近日,2018版《王府井消费地图》正式出炉,110个消费新地标首次亮相。

在《王府井消费地图》中,除了全聚德、东来顺、国粹丝绸、王府井新华书店、四联美发等老字号,维多利亚的秘密、百年老牌玩具店哈姆雷斯、花厨、新潮书店言几又等新地标都悉数进驻地图,地图中的十大趣玩部落、十大网红店、十大伴手礼、十大文艺圣地、十大异域美食、十大传统味道、十大品质酒店、十大驻颜基地、十大舒适落脚地、十大时尚品牌和十大北京印记,可以说是一份极其精细的“金街攻略”。北京晨报记者注意到,尤其是“十大伴手礼”,再不是传统印象中千篇一律的旅游纪念品,件件都是精挑细选,包括工美大厦的冬奥会特许商品、瑞蚨祥的成衣定制、国粹丝绸的100%桑蚕丝“一鹭莲升”礼盒等,几乎都是可以达到“国礼”级别的精品。

除纸质版的地图之外,东城区还特别制作了VR版地图。只要戴上专用的VR眼镜,就可以在电子版的VR地图上,沿着小胡同,进入一间间立体的虚拟店面。消费者进入王府井商圈后,第一时间便可在微信朋友圈收到这份《王府井消费地图》。消费者轻点手机端,就可以实时进入VR地图界面,使用路线指引、全景看店功能快速找到自己想去的门店。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王萍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