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八千节目参赛 北京市2018年法治文艺大赛落幕

2018-09-24 14:55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八千节目参赛 法治文艺大赛落幕

21日下午,北京市2018年法治文艺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最终,北京市公安局、门头沟区法宣办报送的《过了命的兄弟》、《上任》、《破局》三个作品从经过初赛复赛选拔出来的18个法治文艺节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大赛自4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历时整整半年。全市各区、各单位精心组织创作了8026部节目、有歌曲、舞蹈、小品、快板等27种文艺表现形式,共开展了8000余场法治文艺基层演出选拔活动,受益群众达285万余人。

这些节目都结合宪法和市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扫黑除恶、疏解整治促提升、落实普法责任制、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等专项工作进行原始创作编排,以寓教于乐、喜闻乐见的形式,弘扬法治精神,展现法治文化,形成法治风尚。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孙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