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中秋节后首个工作日北京早高峰全路网严重拥堵

2018-09-25 14:33 千龙网

原标题:上午8时30分 中秋节后首个工作日早高峰全路网严重拥堵

明起机场车站周边交通压力增大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周超)今天(25日)是节后首个工作日,又是尾号4和9限行,早高峰8时30分,全路网严重拥堵。明日起,预计交通场站周边交通压力逐步增大。

上午8点左右,全路网指数基本接近8.0,处于中度拥堵和严重拥堵之间。此时的二环内、二环至三环、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石景山区等6个区域交通指数都超过8,为严重拥堵状态。8点30分,全路网交通指数为8.1,处于严重拥堵状态,此时丰台区和石景山区拥堵指数下降,而其它8个区域都超过8.0,尤其东城、西城、二环至三环区域最为拥堵。此外,各高速以及快速路几乎都处于拥堵状态。截至上午9时,全路网交通指数7.2(6至8为中度拥堵),为中度拥堵状态。

对于今天早高峰有所延长的原因,交管部门表示,除了节后首个工作日、尾号4和9限行的因素外,京承高速进京方向、南五环徳贤桥西向东方向、阜石路五环以外进京方向发生事故,也导致了路面的拥堵。

交管部门还表示,从近年情况看,国庆节前的工作日交通压力将进一步增加,本周可能成为9月份交通压力最大的几天。工作日早高峰期间,预计西直门北大街、肖家河桥区、远通桥区、东三环南路等点段交通压力较大。晚高峰期间,预计学院路、北三环中路、管庄路、建外大街等容易出现车行缓慢的情况。预计明天起,首都机场、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周边交通压力将逐步增大。

●出行提示

上午《法制晚报》(微信ID:fzwb_52165216)记者了解到,国庆期间,京港地铁所辖各线客运总量预计将达1120万人次。假期期间,京港地铁将根据客流情况加开临客。

据介绍,国庆假期前一日(9月30日)也将迎来大客流,京港地铁所辖各线客运总量预计达236.5万人次。为保障乘客顺畅出行,京港地铁计划在七天假期期间开行列车9094列次,并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加开临客,保障乘客顺畅出行。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周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