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汇聚力量献爱心 传承孝道扬文化

2018-09-25 15:29 千龙网

 

QQ截图20180926152730

千龙网北京9月25日讯 (通讯员 魏颖)为切实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增强学生党员责任意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9月15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S1707党支部在北京松堂关怀医院开展红色“1+1”党支部共建活动。

2018年,地学院S1707党支部红色“1+1”活动以“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精心关怀天下老人”为主题,这与松堂关怀医院“帮天下儿女尽孝,给世上父母解难”的宗旨不谋而合。此次活动旨在让学生党员坚持并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勇于担当。

QQ截图20180926152802

上午9时,地学院S1707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及积极分子到达松堂关怀医院。松堂关怀医院工作人员对支部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工作人员对成员叮嘱了一些入院志愿者注意事项。随后,大家来到老人的活动场所。

马海滕作为支部代表向老人们做了简要介绍,地学院S1707党支部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给老人带来快乐与关怀,同时为松堂关怀医院打扫卫生。活动以一曲集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序幕。

QQ截图20180926152750

医院工作人员还给大家讲解了松堂关怀医院的发展历程,同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最后,地学院S1707党支部合唱《我的中国心》,为演出画上圆满的句号。

随后,支部成员协助医护人员一起送老人回房,并将室外卫生清理干净,为老人营造了舒心的生活环境。

QQ截图20180926152802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孝敬老年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年人曾经为社会创造物质和文化成果贡献了自己的才智,理应得到社会的尊敬和关爱。让每一位老年人都能安享晚年,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不仅是子女的义务,也是全社会的责任。地学院S1707党支部全体成员定会牢记使命,传承孝道,将孝道文化在新时代不断发扬。

责任编辑:冯强(QN001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