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直机关第五届运动会落幕

2018-09-26 06:4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市直机关第五届运动会落幕

近日,北京市直机关第五届运动会成果展示活动暨体质促进赛在朝阳体育中心举行,市直机关122家单位60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现场,在动感音乐的伴奏下,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展示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武当九式太极拳、健身舞、柔力球等特色节目,他们个个身姿矫健,时而柔和伸展,时而活力迸发。随后,选手们又投入到体质促进赛的角逐中,参与了手卷辘轳、毛毛虫竞速等挑战项目以及冰球射门等体验项目。至此,历时近5个月的本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市直机关运动会每四年一届。5月上旬,“健康伴我行,建功副中心”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本届运动会也正式拉开序幕。组委会以弘扬奥运精神、提高健康素质、凝心聚力干事、促进中心工作为目标,组织开展了适合机关特点和职工需求的“大众健身、团体竞赛、健康服务”3大系列、18个项目比赛和活动。据统计,直接参与其中的干部职工达两万余人次,在机关掀起了全民健身热潮,营造了团结向上、积极进取、和谐健康的机关氛围,极大地增强了机关干部的凝聚力和奋斗精神,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下一步,市直机关工委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和起点,进一步丰富机关的文化体育活动。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李泽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