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和平街街道完成2018年度建筑牌匾标识规范工作

2018-09-27 12:3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张绪瑞)9月26日,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北街的玛丽妇婴医院楼顶的3块牌匾及钢架,在和平街街道城管、城建、安监部门和专业拆除公司作业下逐一进行拆除,消除了安全隐患。

9月26日,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街道城管、城建、安监部门和专业拆除公司对位于和平里北街的北京玛丽妇婴医院楼顶3块牌匾标识及钢架进行拆除。图为拆除现场2

    9月26日,朝阳区和平街街道城管、城建、安监部门和专业拆除公司对位于和平里北街的北京玛丽妇婴医院楼顶3块牌匾标识及钢架进行拆除。通讯员 张绪瑞摄 千龙网发

拆除现场,一台大型吊车的吊篮提升至10多米的空中,施工人员利用等离子切割的方式逐一拆除,10多名施工人员用了一天的时间才彻底拆除完毕。

据介绍,玛丽妇婴医院共有违规牌匾标识3块,因长期在楼顶风吹雨淋,有所松动,尤其遇到大风天气时存在安全隐患。2018年,和平街街道共确定挂账的建筑物的违规牌匾标识有28块,涉及学校、医院、商厦、写字楼、酒店等。

为了做好专项清理工作,年初由街道城管执法队牵头,联合城建、安监等部门多次走访相关单位进行宣传动员,强调安全问题,讲解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赢得了单位对拆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有14家单位主动完成自拆,11家单位积极配合帮拆。

随着本次玛丽妇婴医院3块牌匾的拆除,和平街街道2018年度全部上账建筑物违规牌匾标识的规范治理工作已全部完成,销账率100%。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  作者:张绪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