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男子阻碍民警执法被公诉

2018-09-28 04:11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男子阻碍民警执法被公诉

朋友遇到民警夜查,喝了酒的邵某竟抢走执法民警程某的移动警务终端,并推搡、抱摔民警刘某。因涉嫌犯妨害公务罪,被告人邵某被公诉至昌平法院。

据检方指控,今年6月23日凌晨两点多,在昌平区某路,民警程某对被告人邵某的朋友进行核查时,邵某抢走了民警程某手中的移动警务终端,并对民警刘某进行推搡、抱摔,造成刘某受伤。

近日,昌平法院开庭审理此案,邵某当庭承认了自己的行为,并深表后悔,“那晚和朋友喝了点酒准备离开时,一辆汽车把我朋友的电动自行车别停了,车上下来4个人,我以为他们要欺负人,就下车帮忙了。”

刘某称,他当天在执行公务时,遇到一个骑电动车的男子,因为想要核实该车是否为被盗车辆,在表明警察身份后核查骑车男子的身份,“邵某走过来后,什么也没说就把程某的移动警务终端抢走了,然后又将我摔倒。”之后,刘某使用警械催泪瓦斯弹,将邵某等人制止。该案未当庭宣判。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