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夫妻二人盗窃园区废旧铁架被拘

2018-09-28 04:12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夫妻盗窃园区废旧铁架被拘

夫妻二人趁废旧园区的铁架无人看管之时进行盗窃,被闻讯而来的通州警方抓获。昨天,记者获悉,目前刘某(男,48岁,山东省人)、刘某某(女,48岁,山东省人)被通州分局行政拘留。

9月22日下午1点,通州公安分局甘棠派出所接唐先生报警称,他负责看管通州区潞城镇小甘棠村一个废旧的风情园,其中废铁架被盗。据事主反映,这个废旧风情园里有大量的废铁架和待处理物品。当天中午12点左右,事主回家吃饭,园区无人看管,他饭后返回园区发现少了不少废铁架。事主赶紧跑出大门外查看情况,发现了一男一女正开着一辆电动三轮车,车内装满了废铁架准备离开现场。事主当时觉得事情可疑蹊跷,就拦住两人的去路,并及时报警。

民警在现场根据唐先生提供的物品特征进行比对,发现与刘氏夫妇二人驾驶的三轮车上的废铁架十分相似。经事主现场确认,三轮车上的废铁架为风情园内物品。民警随即将二人带回所内继续开展工作。

经审问,刘氏夫妇交代,他们主要是利用废旧园区无人看管之机,悄悄潜入风情园,拆除院内的废铁架,装车后打算迅速离开,然后卖到废品收购站。经称重,被盗的废铁架共重220公斤。二人对盗窃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男,48岁,山东省人)、刘某某(女,48岁,山东省人)被通州分局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