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中建红杉溪谷小区南侧道路 上百树坑种上国槐

2018-09-28 05:1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上百树坑种上国槐

北京日报7月16日以《上百树坑空着 烈日炎炎太晒》为题,报道了通州区宋庄镇中建红杉溪谷小区南侧道路旁,很多树坑空着未植树的问题。

文章引起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重视,安排人员赶赴现场核实。经了解,中建红杉溪谷小区东西区域中间及南侧、西侧有3条规划路,总长约1400米,由北京静水园房地产公司负责投资建设。道路完成后,需移交政府相关部门,但因其道路尚不具备区城市管理委、区园林绿化局的验收条件,故上述道路未正式移交。

北京日报曝光后,7月17日,区规土分局土储中心已与北京静水园房地产公司沟通,该公司同意投资实施上述道路的行道树及路灯完善工作。

9月23日,笔者驾车再次来到中建红杉溪谷小区南侧道路看到,上百个树坑已经全部种上了国槐,树干部分已被防止树木倒伏的木杆固定。小区业主唐女士说:“这里的树木大约是本月18日前后栽种的。来年这里会增添一片新绿,到那时,我们出行不但会有荫凉,环境也得到改善。心里觉得很痛快。”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