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每月集中上新品

2018-09-29 13:58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冬奥会特许商品每月集中上新品

北京冬奥组委今天(29日)对外宣布,伴随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种类的不断增加,新的特许商品零售店将陆续开业,广大消费者购买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将会越来越便利。北京冬奥组委将从2018年10月开始,将每个月的第一个周六定为“新品上市日”,集中上市一批新产品,同时推荐几款已上市的重点产品。10月6日是启动“新品上市日”计划的第一次产品上市发布活动,又恰逢国庆黄金周,北京冬奥组委希望给消费者购买节日商品提供新的选择。

北京冬奥组委本次上市新品中,特别推出了多款应季保暖服饰。其中,此次重点推出的两款黑白羽绒服,由北京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安踏公司设计生产,创意来源于中国参加平昌冬奥会的奥运代表团着装“白色火焰”。

徽章作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奥运会纪念品,也是本次重点推荐的上市新品。本次推出的徽章更加注重系列化,通过方寸空间展示冬奥会的魅力及冬季运动项目,包括冬奥会举办国特色徽章系列组合、运动造型系列徽章组合和冰壶运动组合徽章套装等,既有以历届冬奥会举办国建筑等特色为创作元素的系列徽章,也有包含所有冬季运动项目的产品,以及单项运动分解动作的组合。

本次重点推荐的“冰蓝记忆会徽纪念银章套装”,内含三枚足银999材质、精工打造的银章,限量发行2022套。

丝绸和陶瓷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代表,本次推出了多款丝绸类制品,陶瓷制品采用了高中低端市场兼顾的产品策略,既有适合日常使用的基础款马克杯,又有采取大师设计的高端瓷瓶,为不同消费者提供多种选择。

本报记者 孔宁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孔宁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