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农商银行做好储蓄国债宣传销售工作

2018-09-29 16:47

千龙网讯 作为国有商业银行的北京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基层网点众多优势,切实做好储蓄国债宣传服务工作。在“2015-2017年储蓄国债承销团成员2017年综合排名”及“2018年上半年储蓄国债承销团成员综合评比”中均取得优异成绩,为北京金融市场的发展做出贡献。 截至9月末,北京农商银行遍布首都城乡的营业网点,共销售6期凭证式储蓄国债、8期电子式储蓄国债,销售金额分别为19.2亿元和46.71亿元,销售金额稳居全国金融系统前列。

众所周知,国债是最为安全的金融投资产品,能够满足个人的储蓄投资需求。购买国债利国利民,对于发展我国国民经济、增强综合国力、提高人民生活水平都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投资渠道多元化的今天,国债仍然是普通百姓尤其是中老年客户优选的理财方式。近年来,北京农商银行不断强化国债发售组织管理,在全辖推行国债销售服务标准化,加强国债非现场监管,提升国债现场巡查力度,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国债知识进乡村、进社区、进军营、进高校等系列宣传活动,着力满足京郊百姓了解国债、购买国债的需求。

近期,为“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由北京农商银行主要承办的“美丽乡村中国梦,投资国债惠民生”国债进乡村宣传活动,在昌平区流村镇白羊城村举行。活动将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与寓教于乐的国债知识问答相结合,并现场发放内容详实的宣传材料,将国债知识送到百姓身边。

责任编辑:任鹏(QZ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