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机场街道城管开展节前整治确保路畅通、环境美

2018-09-30 12:5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蔡蒙)为保障国庆黄金周期间首都机场周边地区良好的环境秩序,朝阳机场街道城管执法队从9月初起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节前环境整治活动,确保机场周边道路出入畅通,环境整洁优美。

城管队员帮助清理社区垃圾。通讯员 蔡蒙摄 千龙网发

结合机场周边地区特点,机场街道城管执法队将消除安全隐患作为节前环境整治工作的重点,对航安路、国泰商场等重点点位加强巡查,对步行街高楼坠物、牌匾标识损坏、道路井盖丢失损毁等安全问题第一时间联系相关责任单位,督促及时补装、维修、更换。

城管队员检查辖区地地,提示工地负责人树立硬质围挡并悬挂醒目标识。通讯员 蔡蒙摄 千龙网发

同时严管街面秩序,净化辖区环境,严查辖区占道经营违法行为,对航安路无照游商、南平街黑摩的、岗山路店外经营等违法行为进行及时查处,保证机场周边主要出入道路畅通。

城管队员在检查中发现一处树木垃圾,联系保洁单位及时清扫。通讯员 蔡蒙摄 千龙网发

针对各社区和主要道路的临街商户,城管队逐一进行检查,规范门前三包,严禁商户店外经营、堆物堆料,联系保洁单位及时清扫暴露垃圾,对小区内和临街的市政管道施工现场,要求树立硬质围挡并悬挂醒目标识。

截至目前,机场街道城管执法队共开展联合检查门前三包、店外经营、堆物堆料执法活动6次,联合安监、城建、动力能源开展施工工地、餐厨垃圾清运、燃气安全情况检查8次,检查商户门前三包200余家,限期责令整改7家,立案处罚7起,规范清理工作区共享单车5次,共计100余辆,清理喷涂、张贴非法小广告500余处,上报停机16起。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  作者:蔡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