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国际旅游节舞动鸟巢

2018-10-02 01:14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北京国际旅游节舞动鸟巢

10月1日,第二十届北京国际旅游节在奥林匹克公园庆典广场拉开帷幕。除了邀请到20个国家和地区的表演团队带来精彩表演之外,本届旅游节还特别创编了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的节目《新时代变奏曲》。

从京剧戏曲文化中的“车旗”,到民俗文化中拉着黄包车的铜人,再到北京的非遗文化展演;从飞速发展的地铁、汽车、高铁到当下的绿色北京、新能源汽车与共享单车,节目用出行方式的变迁,向观众展示北京城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吴婷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