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周边游 承德受欢迎

2018-10-03 07:01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北京周边游 承德受欢迎

10月2日是国庆长假第二天,旅游迎来高峰,南锣鼓巷、什刹海景区客流量迅速攀升,而国内旅游景点中承德、昆明等地的热度持续不减。据统计,北京人的国庆长假人均花费达到4300元。

近日,携程旅游发布《国庆假期北京人怎么玩大数据报告》,北京成为国庆旅游第二大客源城市,国庆期间北京游客报名参加各类国内游、出境游产品,到达全国30个省市、全球73个国家、380个目的地城市,在旅游产品上的平均花费达4300元。北京游客的出游高峰出现在9月30日、10月1日和10月2日,出行时长一周以上的游客占比达到了21%,4天至6天出行时长的占比达42%。

从门票预定情况来看,故宫、颐和园、八达岭长城、北京欢乐谷、恭王府、古北水镇、圆明园、北京野生动物园、天坛和北京海洋馆最受欢迎。

在目的地方面,北京游客前往承德、太原、昆明、桂林、南京、同乡、乌兰浩特、厦门、上海、西安的跟团游人数最多。此外,从自由行线路上看,北京游客热衷的十大目的地分别是三亚、成都、厦门、上海、西安、广州、杭州、珠海、重庆、大连。

从出境游线路上看,今年国庆假期北京游客出境游排名前十的国家分别是日本、泰国、新加坡、韩国、美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俄罗斯和意大利。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吴婷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