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4000人国庆平谷跑“半马”

2018-10-03 07:4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4000人国庆平谷跑“半马”

2018休闲平谷享跑未来国际半程马拉松10月2日在平谷区金海湖鸣枪开跑。这是首个在平谷区落地的马拉松赛事,同时也是平谷区环长城100和2020世界休闲大会预热活动的组成部分。 比赛分为半程马拉松组、5公里体验组和5公里亲子组三个组别,共有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德国、马来西亚、蒙古国、意大利、英国、美国等国家,近4000名选手参加比赛。最终来自肯尼亚的选手基普图以1小时6分钟07秒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夺得半程组男子第一名,半程组女子第一名由中国选手罗川夺得,成绩是1小时14分钟46秒。 相对于半程组的激烈竞争,“亲子、体验组”就显得悠然快乐。5公里赛道紧邻金海湖景区,其中三分之一更是在金海湖水库大坝上穿过,跑者可以将整个金海湖美景尽收眼底。

亲子组的参赛小朋友最小的年龄只有4岁。湖光山色、萌娃美景,让整个赛道洋溢着欢乐休闲的气氛。5公里终点现场,一个个胸前挂着完赛奖牌的小朋友,脸上满是兴奋的笑容,他们体验了一个别样的假期。 平谷区将休闲和体育相结合,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举办马拉松赛事,让跑友们在运动中体验山水平谷的秀丽,畅享森林城市的绿意,感受花果田园的魅力,助力北京冬奥。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刘桥斌 崔东亮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