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颐和园首次限流 市民最好提前网络购票预约

2018-10-04 14:06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颐和园首次限流

市属各大公园及园博馆10月3日迎来游园高峰,共接待市民游客64.1万人,同比去年增长8.7%。预计4日5日两天还将是假期游园高峰,提醒广大市民最好提前网上预约购票。

颐和园游客达12万人次

记者从市公园管理中心了解到,昨天颐和园游客达到12万人次,动物园、天坛接近10万人次,分别为9.6万和9.3万人次,位列前三。虽然目前已进入游园高峰期,但由于前期发布限流提示及工作人员现场有序引导分流,各公园内游览秩序井然有序。

值得一提的是,颐和园昨天首次启动限流措施。昨天下午,颐和园入园游客量达到12万人次,园区国庆预约限流工作指挥部下令启动限流措施。颐和园东宫门、北宫门、西门等6个门区所有售票窗口即刻停止现场售票,除提前网约的一个团体外,其他游客停止入园,门区电子票闸机通道只出不进。公园门区LED电子屏、园区广播滚动播报限流措施启动,门区增设公告牌示,自媒体平台向游客发布公告。

今明人多最好提前预约

今年国庆前夕,市公园管理中心发布颐和园、天坛、动物园、景山、香山五家热点公园在园游客量接近瞬时最大承载量时,会采取放缓售票、暂停售票、只出不进等措施降低入园游客量;达到日接待最大承载量将停止售票、停止入园;并建议广大市民游客提前网上预约购票,减少排队等候时间。预计今明两天仍是游园高峰,对此市公园管理中心再次提醒广大市民,如果要去五大热点公园,最好提前通过“畅游公园”公众号,进行网络预约购票,更加方便。此外,市属各公园将分区域、分时段开启公园核心景区与游园干道33条不同长度的“单向游览通道”,依照实际情况,随时调配巡视引导人员疏导牌示的分布,维护门区秩序,引导游客理性有序游园。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左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