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网购球鞋不发货 买家以“商家不发货”为由申请退款遭拒

2018-10-06 04:29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网购球鞋 两个多月不见发货

市民孟女士反映,2018年7月20日在淘宝店铺恶霸体育购买了一双1011元的限量款球鞋,可商家两个多月都没发货。期间她询问多次均得到不知道何时到货发货的答案,无奈要求退款,但商家要她填退款原因只能选择其他选项不能选择“商家不发货”。孟女士不同意,商家便拒绝退款。目前,孟女士已经向淘宝客服以及12315投诉。淘宝客服表示,已经安排退款并补偿30元。

孟女士告诉北京晨报记者,7月20日,她在恶霸体育网店花1011元购买了一双乔丹黑白熊猫复刻版球鞋。“这双球鞋很难买,实体店根本抢不到,很多卖鞋的网店也都没有货。在朋友的推荐下,我在恶霸体育上找到了这双鞋。”孟女士说,网店客服告诉她,这款鞋子太抢手,发售的时候店内还没到货,处于预售中,付款后十天左右到货,随后即可安排发货。“我想朋友买过的店应该靠谱儿,等一等也行,于是就交了钱。”记者看到,孟女士通过支付宝支付了1011元。

谁料付款后两个月过去,孟女士发现店家仍未发货。“商家连个解释都没有,客服也是一问三不知”。记者看到双方的聊天记录,孟女士向客服询问“何时发货”、“大概需要多少天到货”等问题,客服均表示“不清楚”。“这种态度真的让人恼火。”孟女士说,这款限量款鞋子目前已经涨价,再换商家购买要多花500元,“太耽误事了”。

无奈下,孟女士选择退款。“起初我选了‘商家不发货’这个退款选项,却被商家拒绝。客服要求我把退款原因改成‘其他’才退。我无法接受这种无理要求,已经向淘宝投诉了”。5日记者联系该店客服,却被告知“想怎么处理是亲的自由”,随后便不再回复。孟女士向淘宝客服及12315投诉后,淘宝客服表示,已经为孟女士安排退款,并要求商家赔偿她30元。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张静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