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旅客马大哈拿错包 北京西站铁警帮忙找回财物

2018-10-07 07:0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旅客马大哈拿错包 铁警帮忙找回财物

“十一”长假,旅客出行人多、携带的物品也多。节日期间,北京西站派出所民警连续多次帮助马大哈的旅客找回遗失的财物。

10月3日8时50分,旅客王先生来到北京西站二楼警务工作站报警,称他从东南进站口安检时不慎将双肩背包拿错了,手里的黑色双肩背包不是自己的,这个包内装有晒干的海鲜和衣物,而自己的背包内装有一部三星手机和一部苹果手机以及3000元现金等物品。

北京西站派出所值勤二队指导员李勇接报警后,立即调取监控视频。经查,拿错包的旅客上身穿米色风衣、下身穿黑色裤子,根据其行走轨迹,民警最终在六号候车室找到了拿错包的旅客陈先生。要不是民警上前询问,陈先生都不知道自己拿错背包了。

10月1日16时许,旅客詹先生匆匆赶到警务工作站报警,称他的钱包被偷了,里面有几百元现金及多张银行卡、身份证等。北京西站派出所值勤一队民警琪美玉珍立即询问他的行走路线,了解到他刚刚在北售票厅买了车票。于是,琪美玉珍一边调取监控录像,一边通知北售票厅的执勤民警武文胜帮助寻找。10分钟后,武文胜打来电话,称在售票厅24号窗口下方的地上找到一个黑色钱包,钱物都在,身份证显示为詹先生。一块石头落地了,詹先生接过钱包对两位民警再三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张静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