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双桥农场公交站黄土路铺地砖 环境得到很大改善

2018-10-08 14:37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黄土路终于铺上了地砖

从生活垃圾遍地被改善,再到黄土便道铺上了地砖,两个月的时间里这样的蜕变,发生在双桥农场东侧公交站。八月初经常在双桥农场公交站等车的乘客向记者反映,公交站旁常有生活垃圾堆放,导致候车环境极差。随后经过本报的报道,这里的环境得到很大改善,十一期间记者得到消息,原先的黄土路面已经铺上了地砖。

当再次来到双桥农场车站时,记者难忘第一次探访的情形。在不宽的候车区域旁,就是成堆的生活垃圾,散发的异味让不少候车乘客敬而远之。据了解这些生活垃圾是旁边一处早市产生的,更奇怪的是来来往往的清扫车辆,对于这堆垃圾却是置之不理。

就在八月底记者得到消息,长期囤积于此的生活垃圾被清理了。垃圾被清理,取而代之的就是整洁的路面与良好的候车环境,来往乘客再也不用站在一旁等车了。另外记者还在现场发现,除了张贴有“禁止乱扔垃圾”的标语之外,也启用了摄像头对这一现象进行监控。

十一期间,记者从周边居民口中得知垃圾清理之后,道路东侧公交站左右两侧的便道也进行了施工。就在两个月之前,道路东侧的便道还是黄土铺地,垃圾的异味加上偶尔飞起的黄土让乘车人直皱眉头。

昨天,记者第三次来到双桥农场公交站,整洁的地砖取代了原先的黄土铺地,虽然工程还没结束,但是整体环境改观了很多。起先不管是等车的乘客还是过往的行人,都不愿意在便道上过多停留,如今他们可以踏实地在便道上行走了。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张群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