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西站地区P3停车场 施工封闭暂停使用43天

2018-10-08 15:04 千龙网

来源标题:西站P3停车场施工 停用43天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马晓晴)近期在北京西站泊车时需要注意,P3停车场近期暂停使用。

记者昨天从北京西站地区管委会获悉,为提升西站地区停车场整体环境,10月8日至11月20日,西站地区P3停车场将进行场地和设施优化改造,为期43天(如工程未完工,封闭时间将顺延)。为确保施工质量和公共安全,施工改造期间P3停车场实行封闭管理,暂停使用。

封闭期间,除施工车辆外,其他车辆、行人不得进入停车场内。西站地区将安排人员进行外部引导。旅客可将车辆停放在北广场P1、P2、P5停车场或南广场地下停车场。

此外,据西站地区管委会介绍,西站地区北广场P5停车场已完成升级改造,于国庆节前正式运行,改造后的停车场优化了流线、完善了设施、提升了环境。

同时,在开通ETC缴费的基础上,国庆节前在P2停车场开通了电子支付功能,旅客通过扫描二维码,可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进行电子支付,以此提升私家车进出停车场的效率,方便旅客快速离站。

如果旅客在离京和返京高峰期间到达西站地区接送旅客,为缓解区域拥堵,南北广场临时落客区可供选择。

北广场临时落客区设在莲花池东路北侧、中裕世纪大厦和瑞海大厦之间,旅客就近下车后,通过下沉广场四部扶梯,穿过莲花池东路即可进入到西站北广场进站口附近。

南广场临时落客区,其中一处位于南广场东侧,车辆由南往北行驶至南广场环岛东侧后,即可转入到匝道进行落客;另一处临时落客区设在广莲路西段,旅客下车后可步行至南广场进站口乘车。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作者:马晓晴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