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大兴南海子麋鹿苑园艺驿站免费开放

2018-10-09 07:1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麋鹿苑园艺驿站揭牌

近日,在南海子公园北京麋鹿生态实验中心内,麋鹿苑园艺驿站正式向游客免费开放。

麋鹿苑作为南城生态文化亮点,除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麋鹿外,还有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已建成世界鹿类展馆、世界鸟类迁徙地球仪、生物多样性及文化多样性座椅式展览等特色科普设施30余项。新落成的驿站面积120余平方米,设置了盆栽花卉展示区、科普绿植作品展示区、科普制作区、生态缸展示区、湿地植物展示区、湿地动物展示区六大板块。

此外,驿站还开设了“夜探索”课程。“以往的‘夜宿’活动是游客带着照明设备在园区内浏览观察夜行动植物的行为,但是这样容易影响自然界动植物的生长。为此,我们特在驿站室内饲养了一些本地原生的动植物,这样闭园后,游客、亲子团队夜晚在此就可以近距离游览观察了。”驿站工作人员牛刚介绍说。

据悉,为了保障游客有序参观和场地秩序,麋鹿苑驿站将采取预约的方式,学校、社区、机构、游客均可通过现场及热线电话进行预约。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杨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