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津冀选手胡同跑“微马” 运动中感受文化魅力

2018-10-09 14:11 千龙网

来源标题:京津冀选手胡同跑“微马”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周超)边跑马拉松,边感受老字号、名人故居等景点的魅力……今天(9日)上午,大栅栏第三届文体节胡同微马之京津冀协同友谊赛开赛。来自于北京市西城区、河北、天津、山东等地的200余名选手走进大栅栏,在胡同里开跑微型马拉松。

据大栅栏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胡同微型马拉松以前门西河沿活动广场为起、终点,共穿越大小胡同街巷共20余条,全程共计4.5公里。这条“文化线路”,途经地区众多的老字号企业、文物古迹以及名人故居,其中包括杨梅竹斜街、前门西河沿街、琉璃厂东街等文化街巷。

比赛按照年龄分为青年、中年两组,每组中再分男女队,以最大程度保证活动公正公平。与去年不同的是,本次微型马拉松再一次扩大参与范围,除了将西城区各兄弟街道容纳进来,更是将与大栅栏、西城区发展紧密相关的各党支部、相关协同单位的选手吸纳进来,这些单位来自河北、天津、山东等地,例如积极参与大栅栏治安保障与志愿服务的张家口流动党委以及山东临沂市流动党委等,200余名参赛选手走进大栅栏,在运动中感受大栅栏的文化魅力和人文情怀。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