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顺义区委书记高朋检查城市运行和安全保障等工作

2018-10-11 09:03 顺义区官网

来源标题:区领导检查城市运行和安全保障等工作

2018年10月1日,北京市顺义区委书记高朋带队检查“十一”期间城市运行保障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孙军民,副区长李向英、郑晓博参加。

高朋一行首先来到骏马客运公司裕龙场站,检查节日期间公共交通运营保障情况,并慰问一线公交职工。节日期间,骏马客运公司各车队场站每天配备20辆备用车保证应急运力需求,同时增加舞彩浅山、汉石桥湿地等旅游线路的车辆和班次。高朋详细了解我区公共交通调度情况并强调,要把安全作为交通运行的重中之重,加强调度,加大公共交通运力保障,为百姓营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秩序。

在供销益家便利店五里仓社区店,来自河北沽源的土豆、藜麦和黑猪肉等特色农产品深受百姓喜爱。高朋察看了生活超市商品供应情况,详细询问了蔬菜价格和供货来源,并对设立对口帮扶地区农产品专柜给予肯定。高朋强调,要不断提升便民服务水平,满足群众节日生活需求,确保食品安全和市场供应。要不断创新对口帮扶方式,拓展帮扶领域,提升帮扶实效,助力受援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

高朋来到建新南二社区,沿途检查社区节日保障情况,看望慰问社区志愿者。在社区服务站,高朋对社区工作者在岗在位、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为节日期间社区安全稳定作出贡献。

在顺鑫石门市场,高朋察看了市场检测中心、监控中心,了解节日期间市场运营及商品供应情况,并察看猪肉临时交易大厅,检查生猪肉品检验检疫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落实节日期间储备要求,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确保节日期间货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在顺于路与外环路交叉口,高朋看望慰问一线交通民警、城管执法人员、环卫工人,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勉励大家发扬优良传统,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服务保障工作。高朋强调,要坚持“干部在岗、群众过节”,加强人员配置,做好旅游景点、机场周边等人流、车流密集区域的疏通引导,维护好交通秩序和市容市貌,确保城市运行安全有序。

高朋还来到南法信镇北法信村仓储库,检查消防安全工作,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重点地区和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