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第三届十大抗癌英雄评选路演在京启动

2018-10-14 00:27 千龙网

来源标题:第三届十大抗癌英雄评选路演在京启动

千龙网北京10月14日讯 10月13日,由北京瑶医医院主办,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德坤瑶医公益基金会协办,民建中央人口医药卫生委员会等支持下的“掌握不得癌症的智慧”全国公益巡讲暨第三届中国十大抗癌英雄评选路演在京举行。

癌症是人类健康的头号杀手,生命健康的大敌。一岁孩子得肝癌,两岁孩子得肺癌,8岁孩子患乳腺癌,12岁孩子得宫颈癌,癌症防不胜防,现在癌症治疗也进入到了瓶颈期。据2017年全国最新癌症报告显示,全国恶性肿瘤新发病例数429.4万例,死亡病例281.2万例,相当于平均每天超过1.2万人被确诊为癌症,每分钟就有8人患上癌症。人们谈癌色变,认为癌症就等于死亡。

在当日的“掌握不得癌症的智慧”健康公益讲座上,覃氏瑶医第十三代掌门人覃迅云教授联合国际防癌长寿联盟副主席贾文曦教授,国际防癌长寿联盟副主席魏兴德教授,以及参选第三届“中国十大抗癌英雄”评选的抗癌明星代表,通过瑶族长寿元素分享、瑶医专家健康科普讲座、中国抗癌明星励志分享、瑶医义诊培训等活动形式,帮助人们走出防癌抗癌的思想误区。

目前,覃迅云教授还首度打破家传壁垒,将瑶医目诊、瑶医穿经通髓术、瑶医蟒针疗法等瑶医特色疗法向社会公开传授,已经培养了近3000名来自全国各地及日本、泰国等国学员,帮助他们轻松实现“医师梦”。

很多患者因癌致穷,当日,北京德坤瑶医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以帮助因贫困而无法进行治疗的癌患为突破口,未来一年将为100名癌症患者提供救助。多年来,覃迅云教授带领德坤瑶医先后通过抗洪抗震救灾、抗击非典、中国肿瘤健康教育万里行、扶贫捐困等方式,爱心捐款已达6000余万元。

当日,韩立兴、张俊广、梁志江等参选第三届“中国十大抗癌英雄”评选的抗癌明星们也齐聚一堂,回首数载抗癌历程。

在评选路演现场,爱心人士纷纷拍卖字画等向“北京德坤瑶医公益基金会”捐赠,展现大爱无疆的公益善举。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